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

:::
浏览人次: 20727

最新消息

​​♦食科所新馆B1师生暨校友交流区将于9月11日(三)15:00正式启用,欢迎全所师生及校友多加利用。
♦台大食科所校友会通讯已经出刊,马上前往

贺吴瑞碧老师当选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九届理事长。

贺吴瑞碧老师获选为 Who's Who in the World Marquis Who's Who Publication, 2008, 25th Edition)。

贺吴瑞碧老师获选获选为Who's Who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rquis Who's Who Publication, 2007~2008,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食科所订于97年1月19日晚上6时于食科所举行尾牙,每人1000元,敬请校友踊跃回母所围炉,意者请于12月25日前向所属实验室联络,以方便统计人数。

贺张基郁学长(79毕)荣任彰化县教育局局长。

贺周正俊、孙璐西两位老师获聘为终身职特聘教授。

贺蒋丙煌老师获聘为生农学院特聘教授。

贺吕廷璋老师获推荐为95年度教学杰出教师。

贺蒋丙煌老师获推荐为95年度优良教师。

贺王进崑学长(79毕)荣升中山医学大学副校长。

贺古源光学长(68毕)当选屏东科技大学校长。

贺周正俊与孙璐西老师分别获选为台湾大学之研究与教学特聘教师。

                  
 贺蒋丙煌、郝龙斌及吴瑞碧老师荣登2006年版世界科技名人录Marquis "Who's Who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食科所30周年庆祝研讨会已于95年11月13、14日举开,于13日晚间与国外讲者、各界与会嘉宾、台大校长、食科所师生及校友共同餐聚,大会于14日圆满结束。

张鸿民老师于95/4/15因游泳溺毙逝世,校友会在此对张老师致上无限哀思。95/5/6于济南教堂,举办追思公祭(张老师之追思文集)。95/5/7至金山安葬,如吴所长瑞碧在安葬礼后的餐聚所说:我们不再悲伤,我们要更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会永远记得张老师。张老师的精神将是与我们同在,无时无刻的鼓励着我们。

刘兆宏学长的信件分享

贺蒋丙煌老师荣任台湾大学教务长。

贺吴瑞碧所长荣获普渡大学杰出校友。

贺本所获选为台湾大学尖端系所之一。

贺锺美玉校友荣任味全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所所长。

贺孙璐西老师荣获IFT(国际食品科技联盟, 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UFoST)院士。孙老师是该国际组织三位华人Fellow之一,另两位皆旅居美国。孙老师是全球唯一美国以外华人拥有 (IFT) Fellow头衔者,此系孙老师个人的光荣,也是台大食科所的光荣。

 

研讨会讯息:

WI Local Food Summit.于2008年1/24-25在美国举行。

2nd International European Igls Forum on System Dynamics and Innovation in Food Networks - EAAE 110th Seminar.于2008年2/18-22在奥地利举行。

15th European Packaging Law 2008.于2008年3/3-5在比利时举行。

Foodnews Juice Asia.于2008年4/14-16在印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