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

:::
瀏覽人次: 19791

最新消息

​​♦食科所新館B1師生暨校友交流區將於9月11日(三)15:00正式啟用,歡迎全所師生及校友多加利用。
♦台大食科所校友會通訊已經出刊,馬上前往

賀吳瑞碧老師當選食品科學技術學會第十九屆理事長。

賀吳瑞碧老師獲選為 Who's Who in the World Marquis Who's Who Publication, 2008, 25th Edition)。

賀吳瑞碧老師獲選獲選為Who's Who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rquis Who's Who Publication, 2007~2008,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食科所訂於97年1月19日晚上6時於食科所舉行尾牙,每人1000元,敬請校友踴躍回母所圍爐,意者請於12月25日前向所屬實驗室聯絡,以方便統計人數。

賀張基郁學長(79畢)榮任彰化縣教育局局長。

賀周正俊、孫璐西兩位老師獲聘為終身職特聘教授。

賀蔣丙煌老師獲聘為生農學院特聘教授。

賀呂廷璋老師獲推薦為95年度教學傑出教師。

賀蔣丙煌老師獲推薦為95年度優良教師。

賀王進崑學長(79畢)榮升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

賀古源光學長(68畢)當選屏東科技大學校長。

賀周正俊與孫璐西老師分別獲選為台灣大學之研究與教學特聘教師。

                  
 賀蔣丙煌、郝龍斌及吳瑞碧老師榮登2006年版世界科技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食科所30週年慶祝研討會已於95年11月13、14日舉開,於13日晚間與國外講者、各界與會嘉賓、台大校長、食科所師生及校友共同餐聚,大會於14日圓滿結束。

張鴻民老師於95/4/15因游泳溺斃逝世,校友會在此對張老師致上無限哀思。95/5/6於濟南教堂,舉辦追思公祭(張老師之追思文集)。95/5/7至金山安葬,如吳所長瑞碧在安葬禮後的餐聚所說:我們不再悲傷,我們要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我們會永遠記得張老師。張老師的精神將是與我們同在,無時無刻的鼓勵著我們。

劉兆宏學長的信件分享

賀蔣丙煌老師榮任台灣大學教務長。

賀吳瑞碧所長榮獲普渡大學傑出校友。

賀本所獲選為台灣大學尖端系所之一。

賀鍾美玉校友榮任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所所長。

賀孫璐西老師榮獲IFT(國際食品科技聯盟, 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UFoST)院士。孫老師是該國際組織三位華人Fellow之一,另兩位皆旅居美國。孫老師是全球唯一美國以外華人擁有 (IFT) Fellow頭銜者,此係孫老師個人的光榮,也是臺大食科所的光榮。

 

研討會訊息:

WI Local Food Summit.於2008年1/24-25在美國舉行。

2nd International European Igls Forum on System Dynamics and Innovation in Food Networks - EAAE 110th Seminar.於2008年2/18-22在奧地利舉行。

15th European Packaging Law 2008.於2008年3/3-5在比利時舉行。

Foodnews Juice Asia.於2008年4/14-16在印度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