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

:::

台湾食品保护协会欢庆八周年,举办「2019食品交流论坛」,为台湾食品加把劲!

  • 2019-03-08
  • 罗 贵文(留职停薪)

2019食品交流论坛

台湾食品保护协会成立至今即将迈入第九年,为了欢迎会员回娘家欢庆八周年并加强食品界产官学之交流,特别在3/27 ()假国立台湾大学食品科技研究所四楼演讲厅,举办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食品交流论坛。会中除了邀请卫福部食药署企科组 许朝凯 组长演讲「食品广告管理制度介绍」、食药署食品组 林旭阳 简任技正演讲「台湾食品安全法规动态」外,还特别邀请到擅长以大数据与小数据分析产业趋势的远景贸易 陈彦安 总经理演讲「食品产业趋势」。三个不同主题演讲涵盖官方管理与产业视角,每段演讲并搭配Q&A交流时间、即问即答,还有下午茶交谊,欢迎食品产官学研媒消各界共襄盛举!

时间:3 27 (星期三) 12:30~17:20 
地点:国立台湾大学 食品科技研究所 四楼演讲厅 

【特邀演讲】
1.《食品广告管理制度介绍》食药署企科组 许朝凯 组长
2.《台湾食品安全法规动态》食药署食品组 林旭阳 简任技正
3.《食品产业趋势》远景贸易 陈彦安 总经理
4. Q&A时间/下午茶时间产官学交谊
5. 精美年会手册

联络:02-3366-4130 郭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