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

:::


公告2020年台灣食品創新獎活動。

  • 2020-04-23
  • 羅 貴文(留職停薪)

本活動為鼓勵大專院校食品科學相關科系所學生,以在校內外所學到之實務經驗,並將文化創意融入於產品開發中。

    本年度以開發符合高齡消費族群需求並具台灣本土特色之加工食品為主題,開發之產品,須以能在工廠加工量產、彰顯可口、美味及健康,符合食品安全與生理機能需求之新配方、新造型、新口味、新包裝或新的消費飲用方式為重點,希望透過實作及互動,激勵年輕學生實際運用食品加工技術,期望以年輕創意激勵台灣的食品產業提昇層次,有助於「台灣食品」引領海內外食品市場的脈動,開創流行趨勢。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日期:自5月1日起至6月20日止,將報名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本會信箱 (fst@firdi.org.tw)。

報名資料:含報名表、推薦書(自由參賽者免附)、作品資料(限Word檔)及學生證或畢業證書等之清晰掃瞄本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