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

:::

台灣食品保護協會歡慶八周年,舉辦「2019食品交流論壇」,為台灣食品加把勁!

  • 2019-03-08
  • 羅 貴文(留職停薪)

2019食品交流論壇

台灣食品保護協會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九年,為了歡迎會員回娘家歡慶八周年並加強食品界產官學之交流,特別在3/27 ()假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四樓演講廳,舉辦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9食品交流論壇。會中除了邀請衛福部食藥署企科組 許朝凱 組長演講「食品廣告管理制度介紹」、食藥署食品組 林旭陽 簡任技正演講「台灣食品安全法規動態」外,還特別邀請到擅長以大數據與小數據分析產業趨勢的遠景貿易 陳彥安 總經理演講「食品產業趨勢」。三個不同主題演講涵蓋官方管理與產業視角,每段演講並搭配Q&A交流時間、即問即答,還有下午茶交誼,歡迎食品產官學研媒消各界共襄盛舉!

時間:3 27 (星期三) 12:30~17:2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食品科技研究所 四樓演講廳 

【特邀演講】
1.《食品廣告管理制度介紹》食藥署企科組 許朝凱 組長
2.《台灣食品安全法規動態》食藥署食品組 林旭陽 簡任技正
3.《食品產業趨勢》遠景貿易 陳彥安 總經理
4. Q&A時間/下午茶時間產官學交誼
5. 精美年會手冊

聯絡:02-3366-4130 郭秘書